才上了三天班..累到快攤了 (這是什麼鬼工作!)

而且,其他位置都似乎沒啥事....大家都聊得好開心

難怪交接給我的人,

這麼想離職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跟比利以及STL的學長、學弟們,八人去萬里吃海產

終於見識到了比利所說的「可以吃很爽」是什麼意思了!

由專業的學姐來點菜,幾乎每道菜都可以吃到海鮮原有的美味

一大盤的清蒸蝦子,數量多到讓人傻眼,蛤蠣也好大一顆,肉多到溢出來

最讚的是螃蟹啦!兩大盤,忽然明白一開始學姐點菜,喊兩隻、兩隻的是什麼了!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uVag_vn4Bk&feature=related 

全能住宅改造王-貓咪篇

相當感人~~

 
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大安區邊陲地區的臥龍街上,美麗的欒樹正開始變紅,位於臥龍街上的大安國小、芳和國中、和平高中將首創歷史紀錄,在 11月15日(週六)舉辦「臥龍欒樹節—學園嘉年華」3校聯合校慶活動,活動當天將封閉臥龍街,舉辦盛大的踩街活動,超過7000人將湧入現場,盛況可期。 

11月15日 踩街表演活動多 

芳和國中校長陳採卿表示,臥龍街雖然位於大安區的邊陲地帶,但是短短的100公尺內卻有3所學校併立在此,各有特色。和平高中為北市名列前茅的明星高中,並附設國中部;大安國小是具有優良文化傳統的國小;芳和國中是小而美、美而精的優質國中,3校「臥虎藏龍」盤踞臥龍街上。

臥龍街兩側綠蔭成林,秋季台灣欒樹正逐漸綻放,詩意盎然不但具有詩情畫意的文藝氣息,也涵養濃厚的學術氣氛,3校師生漫步其中書生氣質不凡,也是社區民眾散步的好地方,為台北市絕無僅有的高國中小完整學園。

陳採卿表示,歷年來歷經多位校長均展望能3校聯盟,帶動社區發展,直到今年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與和平高中校長李世文、大安國小校長張文宏達成共識,3校共辦聯合校慶,期待透過活動跨出策略聯盟第一步,並結合社區社會資源,將臥龍學園活躍起來,讓六張犁社區閃亮起來。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什麼事都拖到最後一天的下場~@@

就是頭昏眼花...

 
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《神偷‧獵人‧斷指客》-The Good, TheBad, The Weird

人煙罕至的沙漠,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…。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發生的事

早上:

我爸幫我媽買早餐,叮嚀了好幾次

素飯糰還是變成了葷飯糰(← 一整個不用心><)

爸:不然我再去買一個素的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OMR0wnhS6Q

《給自己的情書》-王菲

作曲人 : C.Y.Kong
填詞人 : 林夕

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