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象這種東西……還蠻妙的
我……"想要特別"?
一點也不~
相反的,因為太想跟平均值接近有陣子瘋狂騷擾朋友,
問的問題,不外乎~『如果是你,你會有什麼反應?』
『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做?那大家會怎麼做?』
 久而久之,我都快忘記自己真實的感覺
好險一個朋友提醒了我我才停止這些無聊透頂的問題
但沒想到我在另一個朋友的眼中竟然是"想要特別"
蠻訝異的~

仔細想想~
瞭不瞭解一個人似乎跟認識的時間長短沒有太大的關連
因為我們總是以自己理解的方式去理解他人
而且每個人在不同的朋友面前也會展現不同的形象
(變數實在太多了><,難怪這麼難~)

而我有真的認識這些朋友嗎?
他們為什麼堅強?
為什麼軟弱?
為什麼害怕一個人?
又為了什麼而哭泣?
很多時候,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理解但先從聆聽開始吧!
我是這麼想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