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理所當然的想法似乎都變得一廂情願

男生跟女生果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物種啊!

與其東猜西猜,跟姊妹淘討論個老半天

還不如直接問另一個男生的想法來得快~

可以立刻就知道問題所在

 

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但請你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。
這不是因為驕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,
而是因為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1950年西蒙.波娃(法國作家)

乍聽之下還蠻有道理的

But 如果剛好對方也這麼想,也不開口要求碰面

我想這對情侶要見個面,只好等來生了~(大囧)

女生有時也別想太多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