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如果生命只剩一個禮拜~
你會怎麼渡過?』

第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
思考了很久
卻遲遲沒有回答~

我轉而問了其他人的答案
大部分都是:環遊世界
彷彿這是個標準答案~

環遊世界當然很好
可是我總覺得,如果我都快死了
再美的風景對我而言
似乎都失去了意義~

其中,我最喜歡比利的答案
「跟所有的朋友聚一聚,
然後一樣地上班、下班。」
我相信他沒看過~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
因為比利不太看書的
但他的答案讓我想起了這本書~
我喜歡這個答案
是因為這就是他平常在做的事了……

沒有人會知道生命會在哪一天到期
所以我們才會如此揮霍自己的人生
如果能夠知道到期日的話
我相信
這會是件很幸運的事~

其實這個問題只是在反映內心最珍視的事物
不論大家的答案是什麼
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實現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