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整理書籍時,發現一本托福的英文書,

托福?我又不出國?為什麼有這本書?

不解……

應該是空白的吧!我猜想。

沒想到上面密密麻麻都是我的筆跡(嚇到!)

這真是太恐怖了~

我竟然曾經寫完一本厚厚的書,而我卻一點記憶也沒有!

活得也太心不在焉了吧!


這讓我回想起三月初時

我幫比利到台大的就業博覽會拿資料

一個陌生男子把我叫住,精準地喊出我的名字

當場有種很可怕的感覺,我有看過你?有跟你說過話嗎?

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~

男子覺得很好玩,讓我猜測……我與他在什麼時候認識

大學?不可能。大學時,我根本不太認識男生同學。

高中?不可能啊!我念女校耶!

跟個白癡一樣,我一直自問自答~

最後還是他把謎底揭曉了,是國中時A班的同學(一起上過幾科)

他輕鬆地聊起過往,我卻傻傻地陪笑,拚命回想有這些事嗎~

當時感冒的我,感覺頭更加地昏沈了~

甚至開始懷疑,我不是我,只是路過

只是不小心佔據了這個身體,所以一切才會如此陌生

抱歉,我沒有好好複習曾經發生的事

抱歉,我不記得許多同學的名字與容貌

這個身體的腦容量太小了

我無能為力~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